日喀则市公安局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圆满完成轮换和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0  来源: 日喀则警方  

根据日喀则市公安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7日下午,日喀则市公安局第十批驻村工作队42名驻村队员安全抵达定日县协格尔镇、克玛乡、扎西宗乡、曲洛乡等14个驻村点,与第九批驻村工作队顺利完成工作交接。

抵达各驻村点后,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就工作台账、固定资产、重点工作、经费使用、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接。第十批驻村工作队接续驻村帮扶各项事宜进行了全面接洽和接管,对第九批驻村工作队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无私坚守表示衷心的感谢。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扬第九批驻村工作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县两级强基办关于强基惠民工作的总体部署、具体安排,确保驻村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各驻村点村委会,第十批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乡村振兴专干进行亲切交谈,就驻村点人口规模、特色产业、经济来源、人均收入、基层党建、在建项目、优势资源、建档立卡户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为下步走村入户、走访群众、座谈交流、开展驻村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协格尔镇兴旺村村委会,第十批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兴旺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扎西罗布同志与协格尔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任以及村“两委班子”、乡村振兴专干等同志进行了会面,对协格尔镇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兴旺村驻村工作队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协格尔镇党委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帮助兴旺村驻村工作队工作。

同时,扎西罗布同志围绕2021年驻村工作队“七项职责”特别是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实现巩固脱贫成效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与与会同志交流了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