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检察院开展第九批、第十批干部驻村轮换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 山南检察  

4月8日,山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第九批、第十批干部驻村轮换交接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志刚为第十批驻村队员及第四批第一支部书记送行并敬献哈达。全体干警参加送行活动。

刘志刚检察长要求驻村干部,一是到驻村点后,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沟通配合,全力做好驻村工作。

二是进一步密切检民关系,主动走访群众,多了解群众的情况,多争取项目,为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三是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履行好职能,切实抓好主责主业。

四是扎根驻村点,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社会稳定、建强振兴,加强乡村治理,履行为民办事服务七项职责任务,助力实现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驻村队员和第一支部书记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将刘志刚检察长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做好驻村工作,绝不辜负院党组和广大干警的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