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驻村工作新起点 激发强基惠民新活力——那曲市人民检察院举行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 山南检察  

4月8日上午,按照区党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那曲市人民检察院举行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出征仪式,欢送新选派9名同志赴巴青县开启驻村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国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嘎次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玉东参加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现场,院党组班子成员与新选派驻村干部一一亲切握手,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对驻村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马国营同志强调,开展强基惠民工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举措,是凝聚人心、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驻村工作队员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院党组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进取,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真切践行“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和“那曲精神”,克服困难,在艰苦环境中磨练自己,加强与当地干部群众的沟通与交流,尽快进入角色,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争取为我院驻村工作增色添彩,争取为那曲基层发展、乡村振兴贡献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