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顺利完成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山南法院  

为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山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一时间选优配强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成员,于5月16日顺利完成第十批、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挺带队,将第十一批驻村队员分别送至多却乡亚如村、吉古扎村、下日村三个驻村点,开展轮换交接工作,随后组织新老驻村工作队员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吕挺听取了村“两委”对驻村工作的意见建议,转达了院党组对驻村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驻村工作队的殷切希望。他表示,希望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尽快融入角色,发扬履职履责、吃苦耐劳、踏实稳健的良好作风,严守各项驻村工作纪律,办好惠民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圆满完成组织托付的工作任务。

驻村工作队员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驻村工作要求,尽快适应新角色,以群众最盼、当前急需的工作为切入点,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围绕“五项重点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不负组织重托,扎实做好驻村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