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贡嘎县委政法委深入森布日高海生态搬迁安置点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31  来源: 贡嘎警方  

1月29日,山南市贡嘎县委政法委带领工作组深入森布日高海拔海生态搬迁安置点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期间,工作组一行认真查看森布日专班组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值班执勤和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执勤民辅警工作、生活场所,充分了解森布日专班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防护装备及配合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坚守一线岗位的执勤民辅警不辞辛苦、发扬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叮嘱他们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工作组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工作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我局专班组积极联合双湖、安多公安要结合实际工作,及时制定并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紧急事件,第一时间拉得出、冲得上。二是强化社会治安管控力度、防止出现漏管漏控。贡嘎县公安局、双湖县公安局、安多县公安局驻森布日全体要统筹开展联勤联动巡逻、治安突出问题集中清查整治、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等有效举措,加强流动人员管理,及时化解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良好。三是要不忘主业、充实基层基础工作。在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专班组及双湖、安多三家公安民警要加强配合协作,不忘主业,要扛起维护稳定的责任,迅速行动起来,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