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来感谢信了……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 城关警事  

城关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尼玛次仁同志,深入基层一线践行群众路线,带着对群众深厚感情和责任,热情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3月23日上午,尼玛次仁同志深入娘热派街道吉苏社区开展为民办实事工作时了解到:娘热派出所吉苏警务室辖区一组村民次旺旺久因未申领结婚证导致自己孩子及老婆的户口无法转至自己的名下,故向我警务室民警求助。得知情况后民警对该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了解并将该情况向前来我警务室开展“开门纳谏”工作的尼玛次仁政委进行了汇报,尼玛次仁政委高度重视此事,并本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目的,尼玛次仁政委带领警务室民警多方咨询,查找解决方案,最终与2021年4月7日成功将次旺旺久的孩子及老婆的户口落入到自己的名下。

看着次旺旺久充满感激的笑容,民警为自己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担当而自豪。

来看看群众次旺旺久写的感谢信,

字里行间都体现了

对我们民警工作的认可和感激呢!


感谢信

尊敬的城关公安领导及娘热派出所吉苏警务室全体干警:

  你们好!

  我要感谢你们作为国家公职人员一直以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敬业精神。你们辛苦了!

  我是咱娘热派出所辖区娘热街道吉苏村村民,近期因为女儿就学需要,我以前未婚先孕女儿及老婆转户到我名下积极准备材料到贵所进行转户,但是到派出所后,才知道因为当时女儿属于未婚先孕,相应的出生证明和材料不齐全,警务室警长及几位户籍民警热心耐心细心向我解释资料不齐不能办理的原因,让我及时补齐材料,并把我的特殊情况汇报给了所领导及其局领导,虽然当天没有办成,但是我心里很欣慰,因为派出所干警,对我们民生问题,相当的重视。

  此时正是三月份派出所工作最繁忙的时间,城关公安局政委为了我的事也亲自进行协调安排民警及时以正规合法的渠道解决转户问题,派出所民警白天晚上都很忙碌,既要干日常警务工作又要夜间加班巡逻,但是没过几天,洛警官和两位网格民警亲自到我家,找我和村民谈话问话,帮我补齐转户的外调材料,整整忙了几个小时,连水都没顾上喝,终于给我补齐了材料。全家人都非常高兴。我可以高兴地把妻子和女儿的户口转过来了!因为有为群众所急的好领导和好民警。你们这种为人民着想的高尚品德和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

  今天,我代表我全家怀着诚挚的谢意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吉苏一组村民:次旺旺久

    为人民服务没有终点。城关公安分局将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深化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以永不停歇的脚步丈量民情,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温暖民心,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力为辖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接下来

城关公安将不折不扣的

落实教育整顿目标任务

和“查纠整改环节”举措

以高度政治自觉

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打造一支

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

公安铁军

为建设平安城关、法治城关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贡献公安力量


同时

屏幕前的你

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怎么看

欢迎评论区留言

告诉我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