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迦县法院执结一起不当得利纠纷案件

发布时间:2019-04-21  来源: 快搜西藏  

    近日,萨迦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了一起合同、无因管理、不当得利纠纷案件。

    萨迦县人民法院受理原告高某与被告平某合同、无因管理、不当得利纠纷一案后,主持调解该案,双方自愿达成共识后制作了调解书,但平某未履行调解的相关内容,原告多次向被告催款,但仍未履行其义务,高某以平某不履行给付义务为由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受理此案后,办案法官及时了解案情,将申请执行人提供的财产线索进行核查并在规定时间内送达了相关诉讼文书,同时通过该院执行查控系统及传统查询方式调查被执行人平某相关财产线索,得知被执行人平某有其他可供执行财产。办案法官通过多种渠道耐心释法析理后,最终被执行人平某筹措欠款,将执行款如数送至办案法官,法官将此执行款如数交给申请执行人高某,此案得以顺利执结。

    民事无小事,执行无小案。此案的圆满执结,让当事人感受到了“人民法官为人民”的服务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