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达镇举行“维稳员”队伍组建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 快搜西藏  

  继12月24日江达县德登乡率先启动“维稳员”队伍组建仪式以来,按照县委部署,近日,江达镇隆重举行 “维稳员”队伍组建仪式。江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县级“维稳员”总队长尼玛珠扎到会出席“维稳员”队伍组建仪式。江达镇“维稳员”队伍组建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维稳员在乡党委副书记、镇长、乡级“维稳员”支队副支队长的领誓下宣读了《江达县维稳员履职承诺书》;出席仪式的领导为维稳员颁发了证件、佩戴了徽章;尼玛珠扎为江达镇“维稳员”支队授旗。

  受市委常委、江达县委书记黎世江的委托,尼玛珠扎在江达镇组建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对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组建“维稳员”队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重要原则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适应江达发展稳定实际需要,是推进江达社会治理能力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夯实维稳根基的重要举措和重要抓手,是夯实“共识稳县”根基尤其是实现“要我稳定”向“我要稳定”提升的主要途径,大家一定要明确组建“维稳员”队伍的重大意义和目的所在,今天仪式举行完后,“维稳员”队伍就要正式开始履行维稳职责、发挥作用。希望全体维稳员在立足于管好自己、管好自己家庭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自觉参与维稳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构筑起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共同维护家乡江达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