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维稳视频会议召开罗布顿珠讲话

发布时间:2020-08-29  来源:   

全区维稳视频会议召开罗布顿珠讲话 张洪波索达出席

25日,全区维稳视频会议召开,对近期维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出席会议。

罗布顿珠指出,西藏的发展稳定涉及国家的发展稳定,面对当前的维稳形势,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在区党委国安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肩负起相应的责任,共同维护好全区良好的发展稳定局势。

罗布顿珠要求,聚焦当前全区发展稳定局面,各级各部门工作要脚踏实地,必须坚持对达赖集团斗争的方针政策不动摇,同时对可能发生或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有危机意识,统筹社会各方力量,特别是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做好防范工作,力争抓好源头,从问题发生的起点抓起,预防各类安全问题的发生。

罗布顿珠强调,做好维稳工作就是对西藏发展稳定负责,全区各级各部门相关工作要做到抓落实掷地有声,目标一致,各就各位,环环相扣。一旦脚上踩空踩虚,工作部署将会成为一张白纸,因此履行职责要做到心中有数,了解民生民情要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方法要做到心中有数,措施到位要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全区安全稳定形势良好。

会上,罗布顿珠通过视频连线,详细询问了7市地当前维稳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了解了相关应对办法和措施。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