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场所整治,拉萨市城关公安雷霆出击!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 城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辖区治安场所合法、规范经营,杜绝发生各类治安、刑事案件,为“两个大庆”庆祝活动营造平稳祥和、安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6月14日以来,城关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严格按照分局党委“全局动员‘零缺位’、拱卫安全‘零懈怠’、排查隐患‘零容忍’、整治整改‘零盲区’”的工作部署和治安管理工作推进会上关于进一步加大场所管理力度的要求,组织民警对行业场所持续开展检查整治工作。

▼对重点行业场所开展统一清查

截至目前,城关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对行业场所检查共出动42人次,车辆14台次,检查行业场所30家,存在问题:未按规定建立健全从业人员名薄、营业日志5家,提供有偿陪侍2家。城关公安分局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对以上7家娱乐场所予以停业整顿处罚。针对其他场所存在的情节较轻的问题,治安大队民警当场指出问题,期间,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4份,下发《公安提示函》1份,收缴管制刀具77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