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浩:汲取智慧力量 赓续精神血脉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政法力量

发布时间:2021-07-11  来源: 西藏日报  

7月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为全区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自治区副主席、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主持,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出席。

何文浩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我们要学什么?悟什么?做什么?”为主线,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何文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区政法系统要汲取智慧力量,赓续精神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政法力量。

何文浩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重大历史意义,一个奋斗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和一个庄严宣告的逻辑关系,“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的理论体系,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厚底蕴,伟大号召和殷切希望的时代要求,深刻领悟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核心的力量、道路的力量、人民的力量和精神的力量,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本领,切实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

何文浩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政治信仰,大力加强政法战线理论武装;要筑牢政治忠诚,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维护国家安全;要夯实政治基础,坚持政法为民的价值追求;要强化政治能力,大力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政治建警,打造更加过硬的高原政法铁军。专题党课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县(区)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