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发布时间:2020-11-14  来源: 西藏法院微信公众号  

  11月13日下午,区高级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高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必须遵循的原则和2035年远景目标,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法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区党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规划《建议》,与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胸怀“两个大局”,聚焦“四件大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法院实际,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编制全区法院“十四五”规划,忠诚履职担当,不断提高审判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力,坚决将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践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