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贯彻落实 “两个条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 新担当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 西藏法院  

  11月30日上午,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同志出席高院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暨“两个条例”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索达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指导人民法院工作科学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索达要求,全体干警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全方位提升法院队伍“七种能力”。围绕“十一个坚持”,聚焦“四件大事”,立足司法职能,狠抓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坚决将中央和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体现对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