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警察节丨宝宝祝福已就位!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 拉萨网警巡查执法  

在2021年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宝贝们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来祝贺警察爸爸妈妈、警察叔叔阿姨们节日快乐。当年,我们意气风发,怀揣梦想,踏上了这平凡而又艰巨的岗位。如今,已为人父母的我们缺席了孩子们的快乐童年。那个满眼都是我们的人,对我们只有渴望,却没有一丝埋怨,依旧用最真挚的情感、稚嫩的双手书写对我们全部的爱。

彭欣然   2岁

诺曼啦   8岁

黄尹    5岁

洛桑曲珍   6岁

蒲熠芯   4岁

董凌    5岁

白玛扎西   5岁

多吉然夺   8岁

罗骁驰   3岁

丹增卓嘎   5岁

洛桑旦达

另外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自辅警洛桑丹达,他用十几年如一日的坚守书写着自己的从警故事。

2020年7月21日,《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批复》发布,同意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民警察荣誉制度和标志体系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