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委平安那曲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 那曲政法  

  11月23日,那曲市委平安那曲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平安中国建设会议、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区党委平安西藏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相关工作机制,全面系统安排部署平安那曲建设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平安那曲建设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就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和平安那曲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稳定是发展的前提,没有稳定的环境,发展就无从谈起。全市各级党政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平安那曲建设的重要意义,真正把平安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以实际成效践行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坚定不移推进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平安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牢牢掌握反分裂斗争主动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平安那曲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现代化社会治理为牵引,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力保障社会大局稳定,有效维护公共安全,不断探索创新方法手段,压实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专项治理责任,打好解决突出问题的“组合拳”,推动平安那曲建设工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面推进,不断拓展平安那曲建设的广度、深度;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平安那曲建设强大合力,平安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方力量齐抓共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共同推动平安那曲建设不断深化和提升。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