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学习胡国运先进事迹 践行使命担当”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 那曲市委政法委  

  为切实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广泛学习宣传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弘扬英模精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9日,那曲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才吉以“学习胡国运先进事迹,践行使命担当”为主题,为那曲市委政法委全体干警讲党课。

  会上,才吉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学习体会和感想,从学习胡国运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胡国运同志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学习胡国运同志精研实干、担当负责的工作作风,学习胡国运同志善于创新、锐意改革的时代品质,学习胡国运同志严以律己、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五个方面入手,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入心的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不断提高执法司法水平和服务人民的能力水平,切实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以对政法事业极端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勇挑重担、善于作为,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稳定、化解矛盾、处理问题的能力水平。要立足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准确把握政法领域改革的前进方向,以只争朝夕、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各项改革措施精准落地,争做司法体制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要严守政法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自觉抵制外界干扰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规范执法司法权力运行,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