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地区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 阿里政法微信公众号  

1月5日,阿里地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沈照山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阿里》为题,为全地区政法干警、国安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400多名政法干警、国安干部聆听报告。

沈照山从“用全新视角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用系统思维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十足干劲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深刻回答了政法机关、国安系统应该“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等理论和实践问题。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号召力,使参会人员深受启迪、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必将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政法机关、国安系统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通过深入透彻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广大政法干警、国安干部倍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学懂学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阿里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