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西藏1集体1个人获全国表彰

发布时间:2023-11-28  来源: 法治西藏  
近日
中央政法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集体”和“新时代政法楷模个人”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表彰33个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
“新时代政法楷模集体”
10名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

“新时代政法楷模个人”


其中,西藏1个集体和1名个人上榜


西藏那曲市色尼区委政法委获评“新时代政法楷模集体”


山南市隆子县三安曲林乡政法委员、副乡长江参(藏族) 获评“新时代政法楷模个人”



《决定》要求,全国政法机关、广大政法干警特别是各级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委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政法楷模为榜样,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藏那曲市色尼区委政法委


近年来,西藏那曲市色尼区委政法委立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项职能,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立足区域实际,不断延伸政法队伍教育成果,加大各类案事件及不安定因素的打击整治力度,出台制定一系列“放权赋能、减负增效”的工作机制,强化推进基层治理体系更加完善,治理能力更加充实的实体化、项目化建设,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巩固党在西藏的执政根基。


江参


江参,男,1990年10月出生,藏族,现任西藏山南市隆子县三安曲林乡政法委员、副乡长。在基层工作十余年时间里,他始终忠诚于党、勤勉务实、爱岗敬业,坚持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基层群众有需要、我自当冲锋在前,用十年如一日扎根奉献基层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要求。在基层工作多年,他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围绕着群众的需求和期望做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为民服务解忧、助力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树立了基层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组织的肯定和群众的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