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先进事迹暨全国“枫桥式工作法”入选单位经验交流巡回报告会在山南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2  来源: 山南政法  
为进一步弘扬楷模精神,宣传继承和弘扬“枫桥经验”优良传统的成功经验,以典型示范引领新时代“枫桥经验”实践创新在全区进行推广学习。12月11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组织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先进事迹暨全国“枫桥式工作法”入选单位经验交流巡回报告团在山南市举行巡回报告会。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单位的领导,市直政法各单位180余名政法干警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4位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集体代表和个人从不同角度,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业绩和用实际行动铸就的感人事迹,充分体现了政法干警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和时代风采,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为广大政法干警树立了学习榜样。3位全国“枫桥式工作法”入选单位代表现场分享经验,交流在基层治理工作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经验和方法,对进一步做好基层治理工作发挥着引领示范作用

市委政法委秘书长查日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和弘扬好政法楷模践行宗旨的公仆情怀,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突破攻坚、善于开拓创新,深化为民办实事,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不断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南、法治山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