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珠孜区公安局召开凝聚“三个力”不断提升教育整顿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 快搜西藏  

近日,桑珠孜区公安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效导向,为进一步将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强大引擎和动力,不断提升桑珠孜公安教育整顿学习环节“加速度”。

坚持把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建立每日学习十分钟制度,每日量化学习内容和标准,并建立考勤登记、监督检查、台帐登记等制度,确保学习教育环节一步不差,目标要求一项不松,引导全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内心深处高度认同,不断激发队伍主观能动性,切实形成“领导带头、全警参与、上行下效、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

桑珠孜区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建立了每周一测机制,结合桑珠孜区公安局教育整顿“口袋书”、每周学习计划、上周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项命题,确保理论测试考出真水平、考出真短板,并将考试成绩通报各部门,截至目前,桑珠孜区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已组织4期理论测试,参考人数达202人次。

紧密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选派警种标兵、业务骨干、实战教官,深入各部门开展送教上门服务,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民警钻研业务、苦练技能的积极性,形成广泛参与、全警练兵、争当标兵、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