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委联合区党委党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来源: 西藏政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11月3日下午,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委联合区党委党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区党委党校院内的中央人民政府驻藏代表办公处旧址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筑牢信念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深秋的季节,秋风袅袅,红叶瑟瑟。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区党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王耀强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通过大量文献文物、图片资料、艺术作品,大家深刻了解了以张经武、张国华、谭冠三、苗丕一等老一辈共产党人在极其艰苦、极其复杂、极其困难的历史条件下,历经艰辛、不辱使命,在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方针、维护祖国领土主权完整统一、发展西藏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聆听,从回眸历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发展西藏政法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对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政治站位、政治方向、政治觉悟上走在前列,为全区政法各单位作出表率。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还聆听了王耀强老师作的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