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公安局举办2023年全市公安机关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人员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6  来源: 山南公安  

根据山南市公安局入警训练总体部署安排,为全面提升新入警人员的综合素养和警务实战水平,实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建警目标,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11月21日,山南市公安局举办了2023年全市公安机关公安院校公安专业人员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杨世斌出席并讲话,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晓主持,全体驻训教官和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和《人民警察训练条令》,驻训教官和参训学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就积极参加本次训练、切实保证培训的质量和效果表了决心。杨世斌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此次培训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夯实基础,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走好从警生涯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