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展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昌都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以学正风·清风廉韵润藏东”警示教育展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 昌都政法  

按照区纪委、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主题教育办安排,12月21日上午,昌都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以学正风·清风廉韵润藏东”警示教育展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廉洁文化启润心灵、鼓足干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为推进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观看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古代廉政文化、典型案例、忏悔和模拟监狱区等展区。




在观影厅,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在宣誓区,党员干部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观看“以学正风·清风廉韵润藏东”警示教育展,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警醒,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观看为契机,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坚决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培育良好家风,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法治意识、政策意识和程序意识,严格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西藏自治区政法干警行为规范“十个一律”,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