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李大师”的表情包

发布时间:2016-12-26  来源: 凯风网  

  2016年,法轮功糗事层出迭见。因而,轮界掌门人李洪志李“大师”各种夸张的表情接三连四,真是让人醉了。

  面对圆满大活人揭秘,装聋!

  张一军是法轮功“海南车祸”的唯一幸存者,也是迄今为止唯一被李洪志钦定“圆满”的大活人。今年7月21日,张一军接受凯风网视频采访在公众面前亮相,揭穿了法轮功隐瞒18年之久的“圆满”真相。1998年7月4日,前往三亚参加法轮功“修炼交流”大会的8名弟子所乘车辆不幸遭遇车祸,导致7死1伤。由于当时通讯不很发达,加上慌乱中出错,李洪志误以为车上的8人全部遇难,马上给海南法轮功辅导总站站长蒋晓君发了亲笔传真信:“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不同的世界里了”。张一军的现身说法不仅揭穿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和李洪志“圆满”谎言,也让李洪志钦定大活人“圆满”成为笑柄。面对张一军的揭秘,李“大师”却装作听不见的聋子,没有作出任何反应。

  面对专家学者的驳斥,装哑!

  2016年10月15日至16日在武汉大学召开的“国际邪教研究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上,中外专家就“驳斥法轮功‘活摘’谣言”进行专场研讨。学者们认为,法轮功指控中国政府“活摘”法轮功练习者器官的言论没有任何依据,纯粹是在国际反华势力操作下,为抹黑中国、遏制中国,利用一些人对中国的偏见所进行的政治炒作。挪威北极大学美籍学者詹姆斯·路易斯说:“国外的一些法轮功练习者,是被用来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俄罗斯宗教与教派研究中心总裁亚历山大·德沃尔金教授认为,法轮功指控中国政府“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没有任何依据,纯粹是为了抹黑中国而进行的政治炒作,是一场西方反华势力操纵的阴谋。2016年,还有伊斯坦布尔宣言奠基人、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前任主席、哈佛医学院麻省总医院教授弗朗斯·德孟尼科;澳大利亚前政治顾问与外交官阿利斯泰尔·尼古拉斯;乌克兰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全景报》记者、全乌克兰记者联盟成员格雷戈里·格洛巴等等国外专家揭露了法轮功“活摘”谣言和法轮功践踏法律、破坏言论自由等行径。面对众多国际专家学者的驳斥,李“大师”装作哑巴,没有讲半句话。

  面对港台民众的巨幅,装瞎!

  据凯风网2016年5月9日消息,香港市民团体在港岛、九龙多个街道公开展示对邪教法轮功的抵制,悬挂李洪志的大幅“遗照”,怒骂李洪志是“千古罪人”,要铲除邪教法轮功。有市民举牌表示:“坚决抵制法轮功祸乱香港”、“邪教法轮功滚!”。在台湾的台北101大楼、国父纪念馆、台北故宫博物院、日月潭、台北士林官邸等等景点,都有台湾民众自发抵制邪教法轮功。在这些场所,市民拉起横幅、摆上展板,公开揭露抵制邪教法轮功。横幅上写:“神棍李洪志,编造邪法愚弄台湾民众!”、“装神弄鬼,法轮功教主神像造假!”、“揭露法轮功邪教真相,解救受害教徒”。还有市民举起高高的牌子,上面写着:“法轮功教主杀人销毁尸体,学员偷窃造谣,骚扰民众,破坏环境,妖言惑众,十足邪恶!!!”。(凯风网2016年7月1日)面对香港、台湾民众的痛斥和大幅“遗照”、横幅,李“大师”装着什么也看见的瞎子,视而不见。

  面对铁杆弟子被击毙,装诬!

  2006年11月10日下午,加拿大的法轮功弟子瑞陶尔,因抢劫枪支、劫持人质、并刺伤警察被当场击毙。在被击毙前,瑞陶尔大喊着“法轮大法好”。在此之前的2002年,瑞陶尔还曾到天安门,试图张开支持法轮功的横额而被捕,在被捕时也重复大叫“法轮大法好”。对于瑞陶尔这样一名铁杆“大法弟子”,李“大师”不但不使出“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绝技,兑现对弟子全时全方位“法身保护”之承诺,反而指使法轮功媒体赶紧发表声明,捏造诬陷“瑞陶尔不是法轮功弟子”。李“大师”这种对弟子有用则宠之,无用则弃之,卸磨杀驴的行径在轮内早已司空见惯。

  面对法会晕场的弟子,装熊!

  2016年5月15日,李洪志在美国纽约市巴克莱中心举办所谓的“法会”,有多名参会弟子晕倒在会场内外。此时,自诩“宇宙主佛”,自吹“比释迦牟尼、耶稣的功力要高出几千、几万倍”,能“用眼瞅瞅病就好”“手一挥就能让晚期肺癌患者痊愈”“五巴掌拍直罗锅”,具有“大神通”的李“大师”,见其谎言穿破,被吓得六神无主,索性来了个不作为,连一般的抢救措施也没采取。还是凡人警察急忙拨打了911,呼来了凡人的救护车,由凡人医务人员紧急抢救,晕倒弟子才没有出现生命危险。平常牛逼哄哄,关键时候做孬种,李洪志这等“师父”真让弟子失望至极。

  2016这一年,李“大师”不仅遭遇了母亲病逝的家庭重大变故,而且法轮功也是内忧外患,四面楚歌,霉运连连。所以,李“大师”最后的表情是这样子的:

  其实,2016年李“大师”的表情包还有很多。如他在法轮功弟子面前装大神,在西方主子面前装孙子等等,在此不逐一而论。需要提醒人们的是,对李洪志这等只会装逼,没有任何神通的假大师,大家还是不要相信他的鬼话为妙。

责任编辑:谢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