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江扎西南路便民警务站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法制意识,加深群众的法制观念,9月10日,班戈县公安局吉江扎西南路便民警务站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重点向群众普及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深远意义,重点打击的领域、对象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号召社会各界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规劝犯罪嫌疑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形成人尽皆知宣传声势。同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村霸、宗教恶势力等线索举报工作中来。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0余册,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表明了公安机关铲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