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庆镇便民警务站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 快搜西藏  

  9月16日,达孜区公安局德庆镇便民警务站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内重点单位、各商铺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该站民警重点针对辖区商店、茶馆等人员聚集场所,对药店、肉店以及食品杂货店进行商品是否出现贩卖过期、劣质食品、药品等问题等进行检查。着重对重点单位的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各项安全制度措施是否落实、是否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定期维护和保养、营业人员消防安全常识和基本技能掌握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民警及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且要求当场立即整改,并还提醒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认清当前治安形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严防辖区出现安全问题。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保障了辖区居民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夯实了社会稳定的保障,及时消除一些安全隐患,为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