噶尔县公安局文化广场便民警务站以实际行动践行枫桥经验

发布时间:2023-12-07  来源: 噶尔公安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噶尔县公安局文化广场便民警务站立足岗位,深入辖区开展“听群众之难、排群众之困”走访活动。

调解矛盾纠纷

工作中,文化广场便民警务站以人民群众需求为抓手,多措并举深入辖区开展法律知识讲解、矛盾纠纷处、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从根源上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期间,发现并调解家庭纠纷1起, 消除消防安全隐患2处。

排查安全隐患

主动上门服务群众、帮助群众

下一步工作中文化广场便民警务站将继续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在强化服务中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向辖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平安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