噶尔县公安局滨河北路便民警务站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 噶尔公安  

12月26日,噶尔县公安局滨河北路便民警务站接到群众求助称:“自己在一切都好商店附近发现一名疑似走失的小男孩,希望民警帮助寻找家人”。接警后,警务站民辅警立即赶赴现场将男孩带回警务站。民辅警一边安抚男孩的情绪,一边耐心询问男孩的家庭住址、父母姓名以及自己的姓名,因男孩年龄较小未能提供有效信息。


尽快帮助男孩找到家人,警务站把情况汇报到指挥中心,询问是否接到相关警情。同时,民警带着男孩在辖区走访寻找其家人,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成功与男孩的母亲取得了联系。不久,满脸焦急的母亲来到警务站,在警务站民警核实确认身份后,将男孩交到家人手中,并叮嘱以后一定要看好孩子,防止再次走失发生意外。

下一步工作中,警务站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努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便民服务阵地,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