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冲业绩” 他们全都被抓!

发布时间:2024-01-07  来源: 城关警事  

快!过!年!了!

各行各业都在疯狂“冲业绩”

各路小偷扒手也在伺机而动

盗窃案件逐渐进入高发期!

近期,拉萨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秉持“破小案、保民生”理念,紧盯群众关切的侵财类民生案件,高压打击、快侦快破,以实际行动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撬门而入的“他们”


2023年12月30日凌晨5时25分许,违法嫌疑人旦某、次某在太阳岛某沿街商铺实施撬门,盗窃店内财物,被两岛派出所视频监控巡查人员发现,立即通知派出所值班人员对两名可疑人员进行追踪抓捕,当日凌晨5时55分许将两人抓获。现场查获被盗1000元现金、两部手机、一串项链。



目前,该案件移交至驻所刑事案件办理队,做进一步处理。


 2023年12月27日凌晨5时许,功德林派出所天海便民警务站民辅警在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中,巡逻至天海商业中心院内,发现一男子在店内实施盗窃,民辅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起来,现场查获被盗平板电脑、手机、手表、香烟、现金等。


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24年1月3日凌晨4时,纳金派出所江冲村便民警务站值班民辅警巡逻至幸福家园东侧某烟酒店时,发现有人在店内实施盗窃,并当场控制嫌疑人2名,现场查获被盗名烟数十余条。

目前,该案件移交至驻所刑事案件办理队,做进一步处理


1月5日中午,店铺老板到便民警务站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尽职尽责”的锦旗送至民警手中,并向他们不停道谢。



警方提示: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同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保护自身财产安全,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如发现财物被盗等要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