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查县召开“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 快搜西藏  

  11月7日上午,加查县召开2019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县委书记李贤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普琼主持会议。

  李贤荣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和各族人民群众严格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因地制宜、分类创建原则,将“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与虫草采集、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重点人员服务与管理等工作紧密结合,积极营造了共创平安和谐、共同增收致富、共守神圣国土、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为全县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贤荣强调,要明确新时代“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目标,持之以恒地把这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富民、惠民、安民工程抓实抓好;要通过党员示范、联户带动,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聪明才智和无穷力量,不断加强民族团结,引领群众增收致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深入推进“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不断开创加查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会上,普琼对李贤荣讲话用藏语通俗易懂地再次进行强调,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李贤荣讲话精神从抓好传达学习,充分认识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先进双联户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做好查漏补缺,确保综治验收工作充分完备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唐万森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了加查县“先进双联户”和“先进联户单位”创建评选工作先进集体;受表彰的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各乡(镇)政法委员、各村第一支部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以及“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先进集体代表、“先进双联户”成员和户长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