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县城“双联户”户长优化调整推选会

发布时间:2023-11-11  来源: 那曲政法  

    为逐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优化调整“双联户”户长,持续强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11月8日,申扎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县城“双联户”户长优化调整会。


      申扎县扶贫产业中心1-27户及马跃乡“一村一合”5户联户单元参加会议,会议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评选了联户长。

     联户长选定后,以现场建群的方式将联户单元内的群众纳入微信群,以便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会后第一时间张贴了申扎县党建引领网格化服务管理便民联系卡,让联户群众及时知晓网格的职责任务,以便更好发挥“双联户”在平安建设和致富增收方面的积极作用,为扎实推进“民事民提、民事民议、民事民决、民事民办、民事民评”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通过此次优化调整县城范围内的联户单元和联户长,进一步强化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基础,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过程中,了解他们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真正想法和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