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小药箱 关怀送一线——昌都市公安局为驻村工作队员配发“急救药箱”

发布时间:2023-12-05  来源: 藏东警务动态  
长期以来,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关注驻村工作,关心关爱驻村民警身体健康,按照昌都市强基办《昌都市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展干部驻村工作专项整治方案》(昌强基办发[2023]2号)要求,2023年12月4日,昌都市公安局为批驻村工作19个驻村点42名驻村民警发放急救药箱,扎实推进爱警暖警措施落到实处。

本次配发的“急救药箱”是根据公安队伍职业特点、驻村民警健康状况和实际需求精心定制,药箱内包含医用棉签、云南白药、止痛药、复方丹参滴丸、蒙托石散、消毒酒精、绷带、碘伏、创可贴等16种常用应急内服、外用药品,方便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突发状况时,能快速地对群众以及自身进行及时救治,让“小药箱”发挥“大作用”。

      拿到“急救药箱”后民警纷纷表示,药箱能满足驻村工作日常应急需求,饱含着市局党委对驻村民警的亲切关怀,让我们踏实服务基层的信心更足了,干劲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