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那曲中院驻村工作队开展“为民办实事”困难儿童爱心帮扶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4-01-01  来源: 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  

一颗爱心点燃一份希望,一滴甘泉汇聚一片海洋,一个善举改变一生航向。今年,香河志愿者协会梁明月女士奔赴数千公里,赴藏拉开了本年度教育帮扶志愿行公益活动。趁此机会,那曲中院党组积极与香河志愿者协会协调对接,并要求驻村工作队统筹做好驻村点4名孤儿调研摸底与材料申报工作。同时受香河志愿者协会委托,那曲中院驻村工作队派出3名骨干力量前往那曲市儿童福利院向4名孤儿讲明香河志愿者协会教育帮扶事宜并与孩子们交流思想与感情,了解孩子们内心想法,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励志成才,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下一步,那曲中院驻村工作队将继续不忘初心使命和工作职责,持续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做好香河志愿者协会和那曲市儿童福利院之间的沟通协调,积极践行“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理念,做好困难儿童爱心帮扶志愿服务后续事宜,切实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以“为民办实事”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