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法院云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 快搜西藏  

  近日,堆龙德庆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开庭审理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与其他庭审不同的是,为了给双方提供便利,同时减少人员聚集、流动,承办法官在征得双方同意之后,决定通过微信在线开庭审理此案。

  “请问是否能听清?”“好,我们现在开庭!”随着法官敲击法槌,双方当事人使用着手机参与的这场特殊庭审正式开始了。

  法官连线双方当事人,核实双方身份信息,告知法庭纪律及权利义务,并组织双方进行举证质证,庭审中法官详细调查案件事实,当事人一一进行陈述,查明被告对拖欠材料款的金额无异议,经调解,原、被告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对本案再无其他争议,调解顺利完成。调解书制作完成之后,将通过邮寄送达方式送达双方当事人。

  据悉,此次堆龙德庆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积极推动网上开庭审理和案件调解,不仅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便利,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司法为民。

责任编辑:贺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