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铸牢政治忠诚 锻造“五个过硬”政法队伍 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 西藏政法  
刘江在自治区政法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班上强调
铸牢政治忠诚 锻造“五个过硬”政法队伍
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4月27日,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在自治区政法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班上强调,要铸牢政治忠诚,着力锻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

张洪波、夏克勤出席,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自治区政法单位5名代表交流了学习新收获、思想新认识、工作新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光辉旗帜和根本遵循。一致表示,一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刘江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为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夯基固本的科学理论,必须一以贯之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以创新学习方式为抓手,推动学习走深走实,确保学习有特色、有实效;要以坚定信仰信念为目标,提高政治能力,切实铸牢政治忠诚;要以提升能力素质为重点,坚决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执法司法水平;要以推动工作为关键,在解决困难和问题上下功夫,积极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