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不断深化扫黑除恶斗争 全力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

发布时间:2023-06-15  来源: 西藏政法  

刘江在自治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不断深化扫黑除恶斗争

全力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

14日,自治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扫黑除恶斗争,全力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

夏克勤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了今年全区扫黑除恶斗争的成绩,按照全国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部署,安排了全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点任务。要求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巩固扩大扫黑除恶斗争战果,扎实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刘江强调,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推进强国复兴具有重要保障作用。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持打早打小,防止危害社会;要深化打击惩治涉网黑恶犯罪专项行动,坚决斩断网上黑灰产业链;要坚持扫黑除恶与反分维稳相结合,做到除恶务尽、保持稳定;要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

土壤;要防范整治青少年涉黑恶问题,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要深化基层社会治理,着力夯实基层基础;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走深走实,为确保开局之年“开门红”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