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永葆执法为民政治本色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 西藏日报  

23日,区党委政法委举办全区政法系统迎“七一”专题党课。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作专题辅导报告,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执法为民政治本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自治区领导张洪波、索达、夏克勤出席。

刘江回顾了我们党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深刻阐释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密码;结合李运峰案,以案释法,开展警示教育。他要求广大干警始终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司法,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刘江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纵深推进从严管党治警。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当好“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忠实实践者。要做到严以律己,严格执法不徇私情、公正执法不谋私利、文明执法不坏规矩。要自觉强化监督,保证法律准确有效执行、干警公正文明执法。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严”字当头、“干”字为重、“实”字为要,扎实做好政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