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维稳力量誓师动员大会及军地联勤武装巡逻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 西藏日报  

3月1日上午,自治区维稳力量誓师动员大会及军地联勤武装巡逻活动在拉萨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主持。自治区省军级领导任维、肖友才、达娃次仁、李广泉、唐明英、孙献忠、郎福宽、徐志涛、姜杰、俞允贵、王刚、杨猛、次登、石华杰出席。

刘江强调,全区维稳战线要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始终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用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全面加强维稳防控,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要弘扬优良作风,敢打必胜,连续作战,敢于斗争,敢于胜利,锐意出师,决战决胜,坚决打好打赢全国两会维稳安保攻坚战。

训练场上,驻藏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反恐和消防救援等维稳力量军容威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各方面参战维稳力量集体宣誓,充分展示了听党指挥、敢打必胜的强大声势和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坚定决心。

各地市同时举行军地联勤武装巡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