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江在区党委政法委员会第2次全体会议上强调: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 全力护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3-25  来源: 西藏日报  

24日,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主持召开区党委政法委员会第2次全体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积极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全力护航新征程。

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洪波,政法委委员次登、夏克勤、林海平出席会议。

刘江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对推进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具有重大意义。要全面学习贯彻,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铁军铸忠魂”等“三项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准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三个更好统筹”,积极深化政法改革,推进西藏政法工作现代化。

刘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为推进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凝聚了磅礴力量。要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地位,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以全区政法机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条”为抓手,扎实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要坚持以防为攻维稳思路,着力深化“7+1”维稳模式,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以更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调查研究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