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东区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 乃东区法院  

为全面深入了解干警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加强对干警的人文关怀。近日,乃东区法院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开展家访活动。

活动中,乃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格桑多布杰及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干警家中,通过与干警及其家属拉家常、谈心谈话等形式,主要从干警的家庭基本情况、涉宗教、廉洁、家庭困难以及掌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等5个方面,进一步了解干警思想、生活、家风以及工作8小时以外的情况,并主动征求干警家属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干警及其家属对乃东区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家访活动表示感谢和认可,纷纷表示一定全力支持法院工作,共同把法院工作推向新台阶。

此次家访活动,促进了党组班子成员与干警之间的交流,拉近了与干警之间的距离,落实了对干警及其家属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警的工作热情,有利于形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提高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