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来源: 快搜西藏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22日,达孜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工作推进会,就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展和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法院负责人、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一麟主持,在家院领导及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刘一麟就做好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大力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回头看”工作。要对标对表进行查缺补漏,对顽瘴痼疾整治出台的措施要细、要实,要再次向干警讲清“自查从宽 被查从严”的政策,确保入脑入心,要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评估验收工作。全面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工作,层层压实责任,深入精准排查各项风险隐患,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依托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坚持问题导向,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持续从人民群众满意的地方做起,从人民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达孜平安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刘一麟还对法院值班室、周边环境、食宿环境,对食堂、宿舍内部设施和卫生情况深入了解,并强调要重视卫生安全等问题,做好清洁卫生工作,保持法院良好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