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高级法院在成都退休支部开展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走访 慰问老党员老干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 西藏法院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高院党组工作安排,院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朱新忠同志在院机关第27支部(成都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荣誉天平奖章”、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了院党组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座谈会上,朱新忠同志代表高院党组向牟光华、龚昌荣、李俊江三位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何福基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回顾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切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这充分证明了我们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们一定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与会的老党员们回忆起入党时的激动心情,以切身感受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抒发了感党恩、跟党走、践初心、担使命的真情实感,表达了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美好期盼,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老党员龚昌荣同志表示,感谢党中央、区党委以及高院党组的亲切关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领受党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内心无比激动。自己入党50余年,取得的成果和进步,都是在党的培养和组织的关心下取得的,虽然自己退休了,将仍然坚定不移跟党走,感党恩,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为党的事业贡献余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老党员牟光华同志表示,对获得如此殊荣由衷地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进一步增强了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最后,牟光华同志以自创诗句表达了自身对党和人民最衷心的祝愿:“庆祝建党一百年,党员超过九千万;创建伟业党辉煌,人民江山寿无疆。”  

会议还向甘萍和巴登二位同志颁发了最高人民法院为鼓励人民法院工作人员长期献身人民司法事业(累计在法院工作满30年),增强职业尊荣感和自豪感,积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出贡献而设立的“荣誉天平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