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民生 减诉累--八宿法院迅速执结买卖合同纠纷案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 西藏法院微信公众号  

近日,八宿法院快速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从立案到执行款全部到位仅用了10天,高效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2018年至2019年期间,被告八宿某酒店一直在原告某蔬菜配送中心赊购蔬菜肉类食材,合计293,274元。原告多次催要,被告以种种理由拖延。鉴于被告不守诚信,原告无奈诉至法院。2021年4月25日,经该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约定按月分期支付。因被告未按照调解协议约定时间履行2021年7月、8月的支付义务,为此,2021年9月6日,原告某蔬菜配送中心到八宿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立即驱车前往被执行人所在地八宿县然乌镇,依法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责令被执行人履行法律义务,并告知拒不履行将要面临的严重后果。在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下,被执行人主动拿出执行款40000.00元和执行费500.00元,至此,该案得以顺利执结。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八宿法院始终把服务群众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院干警时刻秉承高度的责任心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倾力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