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以史为鉴--记第十五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 西藏法院微信公众号  

 2021年9月17日,为做好第二批政法队教育整顿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高院第十五支部开展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与海棠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前往成都市新会展中心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回顾一代又一代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史篇。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进程,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永葆先进性,引导全体干警更加了解党、热爱党。

在参观学习中,全体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让同志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了政治方向。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在入党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宣誓的激动心情,不断提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