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党建观摩促提升 先进引领齐进步——区高院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 西藏法院微信公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区第二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迈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持续营造“互学互促共提升”良好局面,近日,根据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同志指示要求,区高院在机关第21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观摩学习交流活动,院机关党委书记郭建海同志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观摩学习交流。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支部活动阵地标准化建设、阵地面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教育整顿各环节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台账整理归档等内容进行了实地观摩,认真听取支部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特色亮点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院机关第21支部标准化建设、年度党建责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开展、规范台账整理等工作,直观生动学习了院机关第21支部的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

观摩结束后,郭建海同志主持召开了观摩座谈会。他指出,院机关第21支部在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亮点,为高院机关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建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带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开了一个好头。院机关各支部要积极借鉴学习先进经验,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区第二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把先进理念、创新做法带回去,聚焦“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