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囊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执行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 山南法院  

    为持续健全和完善执行联动机制,加强执行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间的协作配合充分发挥执行联动工作机制作用,提升执行难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成效,12月15日,扎囊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书记、公安局局长索朗巴珠同志执行联席会议22家成员单位负责人、院执行局在家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嘎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平安建设(执行难综合治理及源头治理部分)考评办法(试行)》,听取了扎囊县人民法院2022年度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参会同志共同观看扎囊县人民法院自编自导自演的法治宣传片《守护》。索朗巴珠同志对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更好发挥执行联动工作机制作用,提升执行难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成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扎囊县人民法院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完善解决执行难长效机制,持续加大依法执行力度,严格规范执行行为,持续提升执行工作现代化水平,确保执行工作社会效益持续提升。执行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执行联动工作机制威慑作用,强化“违法失信者处处受制”的执行威慑,齐心协力,凝聚力量,为建设平安、幸福、美丽扎囊创造更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