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执行局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6  来源: 西藏法院  

2月10日下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次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执行局支部学习活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加强支部建设、切实解决执行难、全面提升执行工作能力水平,与支部党员作深入交流。


次登与大家逐一交谈,详细了解执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队伍教育管理和执行工作后,他充分肯定了执行支部工作成效,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按照党组部署要求,持续抓好党建队建执行各项工作,推动西藏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与支部党员围绕当前党建队建执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开展深入讨论,次登鼓励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困难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深挖问题根源,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方法、有力的举措,切实推动问题解决,及时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维护司法权威。


随后,次登与执行支部党员干警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对执行支部提出的分片蹲点攻坚重点法院执行积案等工作建议表示赞同,强调要全面加强支部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丰富载体、创新方法,提升支部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从党史中汲取养分和力量,切实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提升本领;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聚焦重点、全面推进,以钉钉子精神,把全部精力汇集到落实党组决策部署上、执行办案上、服务西藏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中心任务上,于攻坚克难中履职尽责,于实干苦干中奋力出彩;要充分发挥支部直接教育监督管理党员的作用,做好执行岗位廉政风险管理,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约束与激励并重,不能让一名干警掉队,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