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高院召开2023年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6  来源: 西藏法院  

次登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充满感情地说到,老干部们的高风亮节、丰富的工作经验是西藏司法审判事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法院干警特别是青年干警学习的标杆和榜样。他悉心听取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老领导、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全区法院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和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法院将在区党委、区党委政法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统筹推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次登表示,全区法院取得的每一项成绩、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以及老领导、老同志们奠定的坚实基础,凝结着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区高法院党组将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全区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言传身教,为促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光和热。

会上,老干部罗布旺堆、西热和张志红同志发言,他们饱含着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司法审判事业的无比热爱,对全区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衷心感谢高院党组一直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周到贴心的服务,表示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发挥余热,关注支持法院工作,希望全区法院依法履职、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在新征程上取得新成就,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区法院2022年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