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作风建设年”监督举报电话和网络监督信箱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 拉萨中院  

关于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作风建设年”监督举报电话和网络监督信箱的公告


    为坚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区高院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暨“作风建设年”的各项部署,坚定坚决把全市法院机关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为扩大监督渠道,让广大群众参与、监督、评判,诚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如实反映全市法院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作风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您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处理并向您反馈办理情况。

    现将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作风建设年”监督举报电话和网络监督信箱公告如下:

    监督举报电话:0891-6956683

    网络举报信箱:lszyzfb@163.com

    邮政信箱:拉萨市热嘎曲果路12号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作风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特此公告。



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作风建设年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