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 铁军铸忠魂”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来源: 阿里法院  

为全区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活动”学习教育活动在我院继续推进,阿里中院创新活动载体,狠抓细节落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领头带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确保“三个活动”工作在阿里中院落地生根。3月13日上午,阿里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铁军铸忠魂学习教育宣讲会,由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才旺罗杰同志宣讲。

才旺罗杰按照“学习二十大· 铁军铸忠魂”学习教育活动要求,以“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争取实现不平凡人生价值”为题目进行宣讲,宣讲会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扎西主持。

才旺罗杰从“铭记里程感恩进步,坚守来时的信念做一名有信仰的人;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坚守政治标准做一名讲政治的人;勤奋工作积极作为,坚持奋斗目标做一名有业绩的人;展望未来团结奋进,坚守理想信念做一名赶于时代的人”四个方面为大家宣讲。

最后,才旺罗杰为大家总结:“学习党的二十大·铁军铸忠魂”学习教育活动带来的深刻思考启示,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梦想再次整装出发。

扎西同志主持时要求:全院干警要始终有政治概念、政治觉悟和政治标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认真开展政法队伍学习党的二十大“三个活动”,为进一步抓好人民法院主责主业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

此次宣讲进一步创新了学习方式,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干警们纷纷认为:以宣讲和自学思考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更能让人触动内心,印象深刻,也能达到学习效果最优化,全体干警在热烈的学习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又以听讲的方式检验了自己的学习成果。